close

前日跟好久不見的朋友吃晚餐

愛玉煉乳很好喝

小遊戲也非常的好玩

我想 百忙之中還排開時間來赴約真的很令人感動

在此獻上我最真誠的謝意

 

在喝點心的時候

你告訴我其實對自己的人生並不滿意

這些都不是自己所要的

我反問你你想要的際遇是什麼呢?

你也說不知道

我回答既然不知道那別人替你安排的好好的有何不滿?

你笑一笑 雖然我沒說 其實我覺得你那一瞬間頗蒼白的。

 

昨天有個大學同學生日

從FB得知他已經考上機師的第一階段了

他在大三大四的時候並沒有順從主流的考碩班或就業

一個人孤獨的準備托福

兩年三年過去 學成歸國了

 

這兩天通車的時候我很認真的思考你的問題

以下是我的一些看法

你擁有一台車一間厝  名片抬頭是工程師

家裡的環境強迫你必須提早擔負工作

交過幾個女朋友 知道自己是誰 喜歡怎樣的女孩

有些不連絡 有些變成朋友(like me) 有些也許將來才要認識

你幾乎都無法再成為機長

我無法像我鄰居變成OL

大體而言 我為你的人生 並且認識你而感到非常自豪

每個人都有一些些遺憾

我並不認為為了要不要有遺憾而去付出超過自己能擔負的

是正確的選擇

就如同牡丹的特色即是每瓣皆有缺陷 加起來正是牠的美麗之處

找個可以寄託生活的興趣 我想你會更快樂一點

就說到這邊 你是個男人^^b

 

哎呀 真的超級想跟兔子先生吃吃飯

不過打到人家家 真的好唐突~~

怎麼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立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