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末和我同學們吃飯

還有在天學弟吃寧記

哎呀呀 我的秘密被說出來了

我怎麼知道這麼剛好捏~~

人生總是這麼衝擊阿

 

今天和小牛奶的學弟吃飯

其實是賣魚缸...

烤雞真不賴

我只能說學弟你真是好胃口

看你吃飯真是有趣味

感謝你今天載我 非常感謝

我養小青蛙的事情不要到處宣傳啦

阿財好害羞喔~~

不咬錢給我了怎辦?

小牛奶說今天月亮真圓

的確是的 又大又圓

 

我發現吳克羣的臉型好像阿灨阿> <

等他放假回來表演他的歌好了

愛我 恨我 沒關係(捶捶~

哈哈哈哈

 

搬家進入最後階段

找個時間剪剪頭髮~

還有把電腦備份

要出發去北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立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