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助理室的人一起去搭貓覽

五十元可以搭好久

塔又高

起起伏伏的

往底下看超抖

有一個人剛開始坐的時候

嚇到臉紅

不是我!!

只是上去有個缺點,

只是上去的景點比較少,

只有幾處喝茶的地方,

其他人喝茶打撲克,我實在懶得用腦了!

我在旁邊畫畫,

畫一大堆有得沒的,

我覺得很可愛阿~~

不知道有沒有人同意我畫的畫!

晚上下來就去僗合夜市吃藥燉排骨,

好好吃喔!

吃完又吃豆乳雞翅,和川燙魷魚,

後來有點脹氣,但是我沒跟大家講,

打嗝完之後有好一點,

之後又坐高鐵回家,整整玩12個小時,

下周一要去故宮!

科科(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立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