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為了慶祝快要畢業了

所以就吃港籠腸粉

港籠腸粉是一家連鎖港式料理

就有湯包啦、腸粉啦、燒賣啦、還有蘿蔔糕!

乾淨的盤子

一開始給茶,茉莉茶 只是茶放久了稍微變苦!

接著上第一道料理是 熱熱軟軟的蝦子腸粉,這是他的照片。

準備拿起來吃的蝦子腸粉

接著就是蝦仁湯包了,蝦仁湯包咬開有熱熱的湯湯流出來,還算不錯!

咬了一口滴汁的湯包

接著,連上了四五品的燒賣

我覺得香菇燒賣(左上角)是最好吃的!

燒賣團

韭菜燒賣(右上角那盤)看起來很像巨人姚民,海鮮水晶餃(右下角)我跟阿灨都不太愛吃水晶餃外皮,

所以就覺得還好!蝦仁燒賣(右下角)味道吃起還蠻基本面的,如同腸粉。

另外還值得一提的是蘿蔔糕,尚可,裡面還算有蘿蔔絲,

邊緣赤赤的蘿蔔糕

最後我認為最好吃的是考菠蘿麵包,表面脆脆的,內餡軟軟的,好吃!

超好吃的烤波羅

另外一提,裡面有個正妹外場,可惜的是拍不到正面,這張也可以看到整體店裡的裝潢風格。

店內一景

打完收工(笑)

我沒打正式的菜名和價錢應該無所謂吧!反正我也沒要靠寫食記賺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立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